【IG Honeymoon】 - Day 14 西恩納 Siena


因為前一天的失誤,所以心中便盤算了
今天一定要很早起的起床看日出(這樣時間總正確了吧)
而太太也信誓旦旦的說要陪我起床去看日出
一大早四點多便起床準備驅車前往絲柏之路
到了該處...可惜天氣沒有很好
原本期許可以看到太陽從山頂冒出來的樣子

結果失敗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拍拍照



因為早上真的太冷,太太大概下車十分鐘就決定回車上休息了



剩我默默的等到八點XD




太陽升起後的皮恩札看起來也特別動人

接著我們便開回民宿準備吃豐盛早餐
(太太身上外套是我的XD,她比較不耐寒)

回到民宿就可以看到整整整桌的早餐在等我們
(我們都已經八點半才回來吃早餐了,結果還第一個來吃的QQ)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四點多起床到現在真的爆炸餓
我就是傳說中的不管桌上有什麼都給我來一點的人
印象中它的蛋真的超級好吃的,裡面好像是包肉
而它自製的手工優格也超棒的,我一個人吃了兩個XD
接著太太就回去盥洗化妝,而我就到處拍拍民宿







等太太盥洗化妝結束後我們邊出發前往下一個城鎮
而路上的風景依舊非常美麗,很鄉村的感覺




有自駕的人真的可以多花個幾分鐘停在路邊欣賞這些美景


開了約兩個小時後,我們便到達了我們在西恩納預定地民宿
La Chicca B&B Siena ← Booking.com連結
Add : Via Arturo Pannilunghi, 9, 53100 Siena SI, Italy
Tel : +39 0577 280215
這間民宿也不錯,房間超大,而且門口路邊有免費的停車格
(免費真的很重要阿,尤其要過夜的)
而且走路就可以進西恩納,所以這就是當時我們訂這的原因

房間超級大,放了兩個29吋還綽綽有餘啊!!!



房間透進來的光線也很漂亮
但當時我們沒有看到這間的冷氣,但是有暖氣啦...
不知道夏天怎麼處理?
窗外看出去就可以直接看到西恩納主教堂
而這間令我最最最意外的是,老闆應該是專業的3C宅
在歷經聖托里尼記憶卡壞掉事件後,我每天都習慣要把檔案摳出來到電腦
順便直接同步到雲端(幾十G的檔案能同步多少算多少)
而每間的網路都很慢,大概一整個晚上傳不到1G
結果這間網路超快啊!我累積好多天的照片就這樣一次同步完了
A7R2的檔案又超大...所以我真的超有印象的阿


廢話又扯遠了,我們在置放完行李後便立刻前往
西恩納 Siena
Siena西恩納是義大利保留最完整的中古世紀小鎮,走在巷弄內會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以為自己是中古世紀的人,但一走到大馬路,立刻被吵雜的觀光人群聲給拉回現實生活,現在的Siena幾乎成了觀光團必走行程之一,不論哪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導遊帶著團客逛來逛去。
從民宿走過去,經過公園後便可以遠遠的眺望主教堂

而西恩納的教堂好像不只一個唷 XD
一到西恩納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吃冰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沒吃到冰,所以今天必吃
我們便立刻找了當地評價最好的
The Masgalano Gelateria 義式冰淇淋
Add : Via della Sapienza 47 | vicino basilica San Domenico, 53100, Siena, Italy
Tel : +39 347 143 9919
Open : 10:00~19:30(沒有休息)

TripAdvisor上第二名的甜點
也許是我對它太過期待
也許是我太過北纜,擅自點了太過於突出的口味
而老闆也對自己冰淇淋有相當的信心,所以不可以試吃
所以我們便點了老闆推薦的Ginger and Honey及一些水果口味

在此時我們的笑容都還是掛滿臉上的

冰淇淋本身看起來也是棒棒der
我以為薑汁蜂蜜口味吃起來會是甜甜的帶一點點薑味
殊不知,是完完全全的薑啊!!!完全沒有蜂蜜味啊!!!
而且我很能吃薑的人我還沒吃過這麼辣的薑啊!!!
(不誇張我吃小籠包可以搭一整碗薑)
但錢花了,老婆吃一口就不行了,剩下的我就默默吃完了...
結果瞬間都醒腦了=___=


結束了我的薑薑冰淇淋懲罰遊戲後

我們在路上看到披薩店我便立刻衝進去買,想解決那薑味

口味非常多,價位也都標在旁邊了,真的很便宜

這樣一片1.5歐我覺得是滿便宜的啦,但是有點乾有點可惜

走在路上我們很容易看到賣酒的酒莊有貼這貼紙
這黑色公雞昂首啼唱為標誌的 Chianti Classico DOCG,或被譯為經典奇揚地、或被譯為古典奇揚地,其界定的產區範圍限制在佛羅倫斯與西恩那兩個城市之間,也是最原始定義的 Chianti 產區,前文提到的 1716 年界定範圍也在這之內。規定使用至少 80% 的 Sangiovese,部份酒莊仍一心一意堅持用 100% Sangiovese 釀造;從 2014 年開始,市面上可見三種不同標示:Chianti Classico、Chianti Classico Riserva、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取自網路)
有機會的人可以買來品嘗看看。










接著我們便在這小城鎮裡散步
並前往我們在西恩納最重要的景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