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Honeymoon】 - Day 15 安東尼酒莊、The Mall


義大利Tuscan產區著名的安東尼世家(Marchesi Antinori)酒莊的酒窖,首次對外開放,這也是酒莊創建628年來首度展示,安東尼Chianti Classico葡萄酒酒窖為一座位於Bargino村的現代藝術裝置,訪客們將有機會一探安東尼家族628年的釀酒歷史。
早上起床後,我們便來到民宿準備早餐的地方
而今天我們的行程就相對鬆散很多,所以八點鐘才要準備吃早餐
可是我們依舊是第一名阿......
而這間的早餐主要也是麵包跟蛋糕類的
這我真的吃的很不習慣,早餐吃蛋糕,而且還很甜Q_Q
比起了上一間的早餐是相對的少樣了一些,但也算是誠意十足了

早上八點的我們依舊是第一名阿...
在跟老闆聊了一下之後,老闆就端出火腿給我吃了XDDDD
隔壁大叔看到也要了一份,還好有肉阿...


在吃完早餐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Antinori nel Chianti Classico 酒莊
Add : Via Cassia per Siena, 133, 50026 Bargino FI, Italy
Tel : +39 055 235 9700
Open : 10:00~17:00
宛如數百年的藝術收藏品,安東尼Chianti Classico酒窖由義大利知名建築施Marco Casamonti設計,酒窖與周遭成片的橄欖樹、葡萄園、橡樹林圍繞著,與Tuscan當地自然風景和諧地融為一體,新酒窖大部分位於地下,隱藏在一座山下。只能從酒廠的餐廳陽台俯視葡萄園,酒窖的改造工程,包括餐廳、禮堂、博物館、書店、葡萄酒商店,安東尼家族第25代、26代傳人接餐與設計。
該家族在翡冷翠(佛羅倫斯)以「宮殿」為名的五百年宅邸多達五十間房,雖開放部份供人參觀,但更引人的是距市區半個多鐘頭,舉世造價最昂貴的新酒莊Antinori nel Chianti Classico。
這座落於奇揚第(Chianti)產區的酒莊屬 Siena 省,原建造預算七千多萬美元,費時六年多完成時竟耗資一億三千萬!花了大錢,幸未出現一座與美景難以搭調的龐大「怪獸」廠,反而是一座完全融入托斯卡尼綿延丘陵、遠望幾乎隱形的環保綠建築,這可不簡單。入口氣派但不張揚,循蜿蜒車道而上、竟瞧不出主建物何在,駛進巧妙引入大量自然光的寬闊地下停車場,已開始佩服操刀的Archea建築事務所。
出現於酒莊 logo 的巨大螺旋梯不但是視覺焦點,也真正由下而上貫穿建物,拾級上下一趟比搭電梯有趣多了。到了三面採光,彷彿被艷陽天、遼闊葡萄園包圍著的接待層,更是令人心曠神怡。參訪需預約,一共有Barriccaia、Bottaia、Bottaia Cru三套安排,都是先看簡介影片、參觀酒廠(Cantina)、最後品酒。安蒂諾里旗下產品眾多,三套分別提供三到四種來自各地的酒,以Bottaia Cru所嚐最為高檔、且再加一頓午餐(又配兩、三種酒)。
參觀門票為20歐元,包括可品嚐三款葡萄酒,品酒室提供安東尼酒莊所有產品的樣酒,如果希望品嚐到稀有的Solaia 和 Tignanell則需要額外付費。(取自網路)

從西恩納開過來莫約要半個小時

開到的時候便可以看到大大的安東尼幾個大字寫在牆上
跟著指引便會開到地下的停車場

會想要來這裡是因為想來看這個耗資好幾千萬的酒莊
以及他很著名的迴旋樓梯(拍照控阿...)


他的迴旋樓梯是從地下停車場一直延伸到頂樓的植披處

上樓後便可看到一整面的鏡面玻璃(也相當好拍阿)
來到這思思念念的地方一定要請人幫忙拍照阿
也順便幫太太拍了一些照片XD














兩個人在外面東拍西拍,花了約半小時後
我便入內想了解參觀的費用,以及是否有不含酒的參觀行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阿~~~)
結果!!!
結果!!!!!
沒有不含酒的行程,而目前只有50歐的行程,並且已經開始了...
既然這樣,那我們只好再繼續在外面拍照了XDDDD
反正不能喝酒,這樣參觀我也就少了一些興致
剛好把剩下時間留給下一個行程也不錯








雖然沒有喝到酒,但是有幫太太拍美照也是很開心了
Happy Wife, Happy Life. You know~


既然沒有參觀行程,那麼我們總可以在內部商店走走
裡面其實也很氣派,整個感覺很高級


這邊也可以提供杯酒試飲喔,每種酒的杯錢不一樣
身為酒莊,有販賣很多自產的酒也是應該的阿
接著我們便來到頂樓
頂樓是他們種一些葡萄的地方,可惜時節不對
沒有成熟的葡萄可以看 QQ
接著我們便回到地下停車場,並驅車前往我們今天要入住的飯店


開了莫約15分鐘,便可從安東尼酒莊開至今天的飯店
Salvadonica ← Booking.com連結
Add : Via Grevigiana 82 San Casciano Val Di Pesa, 50020 Italy
Tel : +39 055 821 8039
認真說這間飯店也滿邱的,有自己的網球場、泳池、餐廳等等
但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還不能入住,所以我們就先在飯店裡面參觀
有自己的網球場我覺得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而且還有這種可以讓人曬日光浴的地方
當時就有一個家族在這邊休息,感覺他們是真的完全來這間飯店度假
也沒有安排其他景點的感覺
飯店的泳池,但這天氣有點熱啊...
接著我們邊開車前往今天的最重頭戲了


從飯店開車大約半個小時,便可以到達眾人皆知的
The Mall Luxury Outlets 購物區
Add : Via Europa, 8, 50066 Leccio Reggello, Firenze, Italy
Tel : +39-055-865-7775
Open : 10:00~19:00

The Mall是集結所有精品的購物中心,價格在3至7折之間,而且有著各自獨棟的專櫃,這裡進駐的品牌包括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Fendi、Giorgio Armani、Hogan、TOD's、Salvatore Ferragamo、YSL.....等,吸引人的價格,且搭公車即可到達,觀光客總是絡繹不絕。
佛羅倫斯名牌精品的Outlet都位在郊區,有些還只能開車到達,不過由於價格便宜,當地人不遠千里開車血拼,而旅客就直接包計程車前往,若是從佛羅倫斯過來有接駁車,五歐一個人。(取自網路)
停好車,便可以看到大大的大大的Gucci佇立在眼前
在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Prada:台幣八萬以上的殺手包,在這裡未退稅前850EUR,台幣三萬有找。
Gucci:方型圍巾未退稅前165EUR
BV:編織包
Burberry:風衣圍巾
便立刻衝進Gucci想說買個圍巾送給媽媽及岳母,順便看太太有沒有喜歡的

結果...進場還要管制,人超多要在這邊排隊

再等的時候還看到接駁車,上面已經寫了中文=___=,華人到底多能買?



進去後發現人真的無敵多,每個人都一大包一大包的再扛

而最後太太沒有喜歡的,我們也只買了兩條圍巾分別給媽媽
在這邊還發生了小插曲,在我們前方是一對中國人要結帳
中:為什麼不能用信用卡
店:I can't speak Chinese.
中:我說為什麼不能用信用卡?
店:I can't speak Chinese.
中:你們這間店很奇怪,為什麼不能用信用卡(此時她臉已經氣炸
店:I said I can't speak Chinese.(死魚臉
雖然當下會覺得店員態度不是很好,但看到中國大媽的臉
以及覺得全世界都要圍繞你講中文的態度,當下真的是覺得很爽
當下店員完完全全就是這種很無所謂的臉XDDDDD
接著我就去隔壁結帳了,順便跟店員聊天問為什麼不能用信用卡
不過店員跟我講完原因之後我也忘了,只記得那大媽臉紅脖子粗的模樣

雖然在Gucci只買了兩條圍巾,還沒買自己的東西
但既然都來了,我一定要享受一下的啊!!!!
所以我們便來了Gucci Caffe,這樣就可以跟別人說我也買過Gucci阿(?

一杯冷粹咖啡要價3歐,不貴算是平價

但是掛了Gucci聽起來就好像很邱啊!!!!!

而The Mall裡面也有一些餐廳,甚至有這個

中餐廳啊!!!!可是我還是沒興趣,要吃中餐我回台灣就可以吃啦XDDDD
接著因為下起了小雨,我便把相機收起來了沒什麼拍照
但最後在The Mall也只買了兩條Diesel的牛仔褲給自己及太太
(太太我對不起你)

接著在我們開回飯店的時候,還遇到很恐怖的暴雨
可見度不到五公尺,而Budget給我的Focus前玻璃彷彿上了一層油
越刷越看不清楚,而回去的路上甚至還有落石
而山路又沒什麼路燈,開回去的半小時我大概花了45分鐘
但我這45分鐘大概是我這趟旅程最緊繃最擔心的時刻
再開到飯店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都癱軟下來

在歷經了這麼恐怖的情景後,我們便決定直接在飯店附設的餐廳吃飯
到達飯店,我們的房間也已經整理完了
就先入住我們的房間,進去先瞧瞧
這間的浴室也是相當的大
而且附贈的沐浴用品也相當不錯,洗起來很舒服
而床上還放了假的玫瑰花瓣來慶祝我們的蜜月
接著我們走到了旁邊的餐廳
當然要先叫一杯酒來壓壓驚了




東西還不錯吃,我點的是托斯卡尼的牛肉料理,太太是肉醬麵
印象中這樣加酒吃下來大約五十歐,並不便宜
但是下著大雨,可以在這裡吃熱騰騰料理已經很幸福了
接著我們便回到房間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