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Honeymoon】 - Day 5 超級天堂海灘、Niko's Taverna


小威尼斯的日落很美
在海灘邊聽著海浪聲,配著漸漸落下的夕陽
真的是一種很放鬆的享受


在飯店稍微小憩之後,我們又先前往了市區走走
這個轉角真的很有名,幾乎在米克諾斯的遊記都會看到有人拍
但是,但是,我想不起來這個地方在哪啊!!!
而下午的行程其實很簡易,因為太陽太大以及摩托車不好騎
所以打算只去個超級天堂海灘走走就好了
剩下時間就在米克諾斯體驗慢活生活


在米島鎮上隨時都可以看著人們牽著寵物
而且米島的貓真的有夠慵懶的,到處都能睡阿...
雖然米克諾斯是個沒有百貨公司的小島
但島上該有的精品真的一點都沒有少
而且風格也跟鎮上所有房子一樣,都是白色小屋
(是說大陸人真的很喜歡買精品,不解阿...)


因為天氣熱,而太太又說他沒有喝過Smoothies
所以便找了一間 Crepe Shop買了一杯巧克力Smoothies給她

說實話...阿就星冰樂阿,而且
進到Crepe Shop裡面不買可麗餅只買星冰樂真的滿奇怪的XD


在喝完可麗餅專賣地的Smoothies之後,我們便騎車前往超級天堂海灘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超級天堂海灘品質比天堂海灘好
所以我們便更更更加期待地前往超級天堂海灘了
從市區出發莫約25分鐘便可抵達,途中還會經過米島機場
而在超級天堂海灘的入口前還有一個超級大斜坡
(不誇張,大概有快25-30度的傾斜)
下去的時候完完全全是煞不住車的
但當下腦海裡擔心不是煞不住,是我怎麼騎回來...
(這也是為什麼建議大家租ATV...)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在sky葛格 ft 破爛小綿羊的努力下
還是抵達了超級天堂海灘!!!!

結果!!!!
結果!!!!!!
結果!!!!!!!!

真的是滿令人失望的,人也沒有比較少
說好的比基尼跟天體什麼的我才不稀罕呢
如果說人少,那可以看到蔚藍海岸就算了
人多沒關係,但為什麼都是中年大叔...跟大嬸呢...
當下我的臉色可能比羅志祥還要蒼白
既然沒有比基尼妹子,那也就只能拍拍蔚藍的海岸
試著用藍天白雲愛琴海來洗滌自己的心靈





(外國的海灘應該也是最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了)
當然也讓太太換上比基尼在這邊留下一些紀念
但,都是我的!!!!怎麼可能給你們~
在這邊只能給大家看肥宅大叔表演初戀的感覺




在結束了沙灘的行程後,我們又回到鎮上
在小威尼斯的沙灘來看在米島的最後一個日落
剛好今天天氣很好,沒有雲,可以直接看到夕陽落下
所以小威尼斯那時也是聚滿了觀光客在等日落



其實我滿喜歡拍太太的剪影,長洋裝配上飄逸的頭髮滿美的
可惜在去度蜜月之前來不及把頭髮留長(幫QQ)
在這不得不說日落的米克諾斯是真的滿美的,不過之後去了聖島之後
就完全被聖島打敗了阿!!!


而當太陽落下的時候,也就是該放飯的時候啦!!
我們便去到中午有經過的 Niko's Taverna
在路上太太嘴巴一直嚷嚷著要找一間昨天有看到的店
整間店都是賣純白的手工蕾絲
(究竟怎麼分辨手工還是非手工我也不知道)

這是一間很有歷史的店,他們說整間店的蕾絲都是他們手工製作
從左邊那個老奶奶的奶奶(有夠饒舌)就開始製作了
看到太太逛得心花怒放,也就買了一條絲巾給她
畢竟那邊的洋裝買完回台灣不太實穿阿...

買了之後有看到照片的人都說這絲巾超美
(印象中原價80歐吧,最後好像40歐成交)
買完絲巾,太太終於願意放行讓我去吃飯了...

那天我們點的是章魚貝殼麵以及......(我忘了,只記得是魚肉)
這樣兩個約20歐出頭,並不算貴
但可惜的是生意太好,只剩外面的座位(真的很冷= =")
吃完後,便準備回到飯店
(路上還看到一個跟背景完全融入的貓貓)
還很胖的又吃了一個冰淇淋...
回到飯店,等著迎接明天的聖島旅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