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Honeymoon】 - Day 5 天堂海灘、鵜鶘大嘴鳥

米克諾斯有非常多海灘
其中最知名的大概就是天堂海灘以及超級天堂海灘
而海灘又以4s著名: Sun、Sand、Sea、Sex...
早上一起床,便立刻像Poseidon的早餐廳報到阿
(這居然是我在歐洲第一個有附早餐的飯店,救救老殘窮阿)
可能因為歐洲人的生活比較悠閒,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餐廳的


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東西,但跟亞洲的飯店早餐差異就是
沒有中式早餐XDDDD (完全廢話)
而且多了許多種香腸火腿起司這些冷盤
既然不知道什麼厲害,那就只好什麼都來一點
而飯店早上提供的優格一樣也是很濃稠的

再搭配水果乾、蜂蜜,算是滿好吃的一個飯後甜點


酒足飯飽之後,便立刻開始了米島環島之旅了
既然米克諾斯有著以4s著名的天堂海灘,那麼不去怎麼行呢!!!
(我當然是去看4s之中的Sun, Sand, Sea阿,大家不要誤會!)
既然要前往天堂海灘,那勢必要想辦法解決交通工具
島上可以選擇搭乘公車,或是租摩托車
當時因為想說還會到處亂跑,我們便選擇了租摩托車
我們挑的是 Mihalis 這間租車行,原因無他
因為我們第一個看到的就這間,其實價錢都大同小異
我們花了25歐租了這一台摩托車,但事後其實滿後悔的
BTW,若有租車的需求請記得申請國際駕照
重點,A欄要記得蓋,有些監理所可能會只蓋B欄(汽車)
但這樣可能會讓你沒辦法租摩托車
而且請記得帶著中華民國駕照,因為租車行要看
(我是不懂他們又看不懂中文幹嘛跟我要XD)
當時老闆還一直問我會不會騎摩托車
我都跟他說我是Sky葛格,趴趴請你放尊重一下!


租完摩托車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加油
機車行老闆都會跟乘客說加油站位置
而島上的加油站目前我遇到的都是有員工的
而且也不需要問車行老闆要加什麼油,加油站都知道
加完油便可以當追風少年的前往,米島星巴克
(廢話,那麼早沙灘又沒人去那幹嘛)
米島星巴克大約離市中心10分鐘車程
(全島也就一間星巴克,應該不會跑錯)



島上唯一的星巴克,很有米克諾斯的風味
整棟潔白的外觀,擁有海島風情。


接著我們便前往期待以前的Paradise Beach
路上隨處可見到往天堂海灘跟超級天堂海灘的指標
雖然米島市區是個白色小鎮
但其實整座島是滿貧乏的,常常是這種很像遺跡的地方
之所以不建議租Scooter是因為島上風滿大的
而且有很多很多的上下坡
當你雙載的時候,加上我是肥宅
當遇到上坡的時候,真的感覺快要倒退嚕了...
來,音樂請下!!!
而且因為車滿爛的,所以遇到強風的時候其實整台車很飄
所以當天時地利人和,上坡遇到強風
就像轉角遇到愛一樣令人刺激


騎了20分鐘之後可以抵達天堂海灘
(車子可以騎進去,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停很遠)



而天堂海灘又是非常著名的 天體海灘天體海灘天體海灘
但正人君子如我,其實當下並沒有任何的感覺
進去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但如果要使用他們的躺椅及沙灘傘
就必須跟他們點東西(飲料或食物)才可以使用他們的東西
一進到裡面,其實...其實...也沒有人裸體阿......
(本篇完...)

沒有啦,雖然沒有人裸體,但是看到這一片蔚藍的海岸

還是勉強可以療癒自己破碎的心靈
走著走著,我就這樣沿著沙灘一直走
其實偶而會看到兩三個裸體的人
但基於禮貌,還是不要把相機鏡頭對著人家比較好
雖然不能拍比基...,但是來這邊主要還是要拍美麗的太太
(生命受到脅迫中...)


大概只拍了3分鐘...太太就熱到受不了了
我們便回市區找東西吃,並決定回飯店午休XDDDD
(不誇張,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


回到市區,我們先跑到了市區中心的
Niko's Taverna ← TA連結
原因無他,因為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野生的鵜鶘
(Mykonos著名的動物之一就是Pelican鵜鶘)
也就是傳說中的送子鳥
當時我跟太太說這個就是運送Dumbo小飛象的還不相信我!
而鵜鶘出沒的時間又以中午到下午為主
(好像是Taverna的人會定時餵他)
所以我們便先來找尋傳說中的送子鳥~
結果運氣滿好的,馬上就讓我們找到他

但是,沒有卡通裡面那麼可愛啊...
而且嘴巴前緣還有一個倒勾,所以我不太敢接近
(等等高中被圍牆勾破褲子情景重現...)

而且沒有人跟我說過他這麼大隻阿......
不過他也不理人,就這樣默默地走到市中心去逛街了...
沒有找到送子鳥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港邊找大肥鵝當作送子鳥騙朋友一下~


不過因為是中午,真的吃餐廳又太飽
我們就往鎮上繼續尋找想吃的餐廳



鎮上的白色建築真的是很殺記憶卡空間的地方
而且隨處都可以見到奇怪姿勢的貓


接著我們來到了鎮上賣Kebab的
Sakis Grill House ← TA連結
其實他們的烤肉,就跟我們的沙威瑪一樣
是把肉片一片一片串起來,然後用炭火or烤爐去考
但看到這個電鋸真的是相當的稀奇
一樣,在這裡我們點了一個Kebab當作今天的中餐
份量真的滿大的,加上早餐吃得很飽
當時兩個人還差點吃不完XD
而口味呢?肉片稍嫌乾,但味道滿不錯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

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回飯店睡覺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